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053

🍲早餐:蒸玉米+炒藕片+煎蛋+小番茄
🍱便当:糙米饭+红烧鸡翅尖+炒藕片+小番茄
🍡制作:2:1的大米和糙米,电饭锅煮饭,上层蒸玉米。鸡翅尖洗净沥水,平底锅放少许油,煎蒜瓣出香,倒入翅尖煎至变色,倒入小酱油翻炒,加一丢丢水闷煮,香菇切块丢入,青椒切块丢入,撒盐,翻炒,试试鸡翅的软烂程度,不够再加水煮一下,出锅。然后就可以一边嘴里叼着鸡翅尖,一边做后面的事情了。藕洗净去皮切片,平底锅少许油翻炒,撒盐红椒粉颠锅,脆脆的就能吃啦。
⏰用时:45分钟
💰花费:翅尖半斤15元(🤔怎么这么贵)+青椒3个1元+玉米1个3元+藕3段2元+鸡蛋0.1元+小番茄1元+米1元,共计22.1元(这是一天三顿可能还有点多的量)

😺絮叨:大清早的炒荤菜是不是有点奇怪?哈哈~早上做一顿,一天都不愁吃,挺好啊~鸡翅尖在装进便当盒里之前我就叼了七八个了,藕片也好好吃,我一定是爱上自己才对自己这么满意~哈哈~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