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35


🥗早餐:【燕麦主题09】燕麦金枪鱼三角饭团+茉莉花茶


🍡制作:

👉🏻①煮一锅米饭,挖出几勺放在大碗里,加一把即食燕麦片,一勺海苔香松,拌匀。

👉🏻②做寿司的海苔片从中间剪开,三角模具放在海苔片上,将拌好的米饭塞进模具中一半,金枪鱼罐头夹些出来放在其中,再用米饭填满压实。

👉🏻③三角饭团脱模,用海苔片包好,放在盘中,多余的米饭做两个团子,配一杯热茶,享用吧!


⏰用时:30分钟

💰花费:米饭约1元+即使燕麦片约1元+海苔香松约0.5元+金枪鱼约3元,共计5.5元


😸絮叨:三角饭团的食谱参考@曼食慢语,不过不加燕麦片的话感觉会很好吃一些,灵魂是海苔香松,喵傻不拉几的买了300克,感觉这辈子都用不完了😂……昨天午餐,服务员给上了七八种茶水,然而喝的最顺口的却是最便宜的茉莉花茶,那就喝吧,不要掩饰自己的贫穷品味[捂脸] @慢食堂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