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43


🥗早餐:【墨西哥饼主题04】手抓饼·墨西哥饼版+菜苗蛋汤+「舒米七茶·瑞查德·伯爵红茶」


🍡制作:

👉🏻①电火锅烤盘,滴点油,磕鸡蛋在油上,墨西哥饼从冰箱取出后自然回温,盖在鸡蛋上,压一压,让鸡蛋和饼粘在一起。

👉🏻②翻面,鸡蛋就在饼的上面了,调小火,就在锅里给饼涂酱,包生菜火腿肠等,对折出锅。(没有专用手抓饼皮做出来的香,但是手抓饼太油腻,这个反而更适合早餐一些)


✨菜苗蛋汤:就是阳台上密密麻麻的菜苗苗们,想着还是要间苗,用剪子剪了一些下来,有鸡毛菜苦菊生菜们的宝宝🌱,加了一颗鸡蛋做的汤,清新。明天再问问阳台的苗苗们,还能不能再整一碗。


⏰用时:40分钟

💰花费:墨西哥饼约2元+鸡蛋3元+生菜约1元+香肠1元,共计7元。


😸絮叨:周一,又是一个新的循环。早晨用电火锅在客厅做的饭,录了视频,但是提示我手机内存不足好难过。驼背雨奶奶家的新餐具,还有新的筷子和勺子,超级喜欢成套的物件~恨不得每一个都装满~[愉快]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