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10月早餐全勤集合卡~


📷拍照设备:机身(佳能微单M6)➕镜头(50 1.4单反定焦头& 22 2.0微单定焦头)

🍢修图软件:手机 snapseed(图片最后呈现出来透亮的样子,取决于环境光和修图两方面,这个是无法通过分享喵の参数就能复刻的。[允悲])

⌚️做饭时间:添加了拍视频,做饭时也多了很多折腾~

⏰拍照时间:5-10分钟左右(10月整个月都是在新家里,吃饭的桌子也搬来搬去的,总的来说拍照是越来越快了~)

💰早餐花费:平均10元左右/顿(加上各种投食来的食材,有时花费的很少)

🍝餐具:主要都是来自【驼背雨奶奶】家的,也有增加两套【波佐见】家的。餐具是美食博主的衣服,一定要有很多呀~

🥗主题:8月的【番茄】【藜麦】【鸡胸肉】【果蔬汁】【土豆子】主题,9月的【鸡蛋】和【自制面条】主题,10月的【即食燕麦片】和【墨西哥饼】主题,已经完成9个啦!

📚体重:越来越胖……[泪]


🐱喵の作息:几乎要放弃努力了,乱糟糟,很随性[允悲]


[照相机]视频开拍:刚开始拍视频,虽然会觉得超麻烦,但我想不断地去修正,最后会顺手的~你们也不会放弃我吧?[熊猫]


❤以上~11月继续努力~为更好的流浪,变成更棒的自己!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