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66


🥗早餐:【摩飞锅主题08】六圆盘快手早餐+砂糖橘+李子园甜牛奶


🍡制作:

👉🏻①小香肠划两刀,小番茄对切,西蓝花切成小朵,面粉加鸡蛋、盐、黑胡椒碎、红椒粉、少量水拌匀成面糊。

👉🏻②六圆盘里每个都放点油烧热,鸡蛋磕在盘子里,西蓝花小香肠小番茄放在盘子里煎,杂蔬粒稍微煎熟后倒入面糊,剩下的面糊倒在另一个盘里撒点葱花。

👉🏻③西蓝花里撒点水,面饼翻面,鸡蛋上撒点盐和黑胡椒碎,小番茄小香肠翻翻面,出锅摆盘。


⏰用时:40分钟(没有拍视频拍照片的话,15分钟就可以了)

💰花费:鸡蛋1元+小番茄西蓝花约1元+杂蔬粒约1元+小香肠2元+李子园甜牛奶2.5元+砂糖橘约1元,共计8.5元


😸絮叨:心心念念的六圆盘终于到了~简直是早餐神器啊~各种食材一次搞定,太适合我了。我也终于吃上圆圆满满的煎鸡蛋了🍳幸福一下~对了,周末愉快!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