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68


🥗早餐:【鸳鸯锅骚操作主题 01】煎饺+西兰花+小香肠+昆布味增汤+草莓红茶荔枝红茶


🍡制作:

👉🏻①一个没有正经炒锅煎锅奶锅的喵,丧心病狂到用鸳鸯锅做早餐了,但你别说,效率杠杠的,给我的脑洞点赞!夸完了,说正事。[捂脸]

👉🏻②鸳鸯锅,打开后两边同时倒油,一边放入冷冻饺子,别动,一边倒入切朵的西蓝花,翻炒,撒点盐噗点水,堆到一边,再倒入小香肠滚煎。

👉🏻③西蓝花夹出来,小香肠也就差不多好了,也夹出来,这边就可以倒入热水了。顺便给另一边煎着的饺子倒点水,没过饺子即可。

👉🏻④剪碎的昆布放入水中,盖上锅盖,闷+煮。饺子那边水收干了昆布这边也煮软了,挖一勺白味增在锅里荡到融化,饺子上撒黑芝麻和葱花。

👉🏻⑤完成,先把饺子出锅,再出锅味增汤。汤倒出来还是有一点泼泼洒洒。


⏰用时:50分钟(不是拍视频的话15-20分钟就能搞定)

💰花费:自己包的饺子约6元+西蓝花约3元+小香肠约8元+味增昆布约2元,共计19元(3人份)


😸絮叨:新主题就这么不留空的就开始了,受限于做饭条件,但依然不能阻止愉快的做早餐~另外想跟大家说:“晚上睡觉手机一定要打到静音,若是半夜两点接个电话,第二天基本就毁了~”[微笑]深刻教训~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