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85


🥗早餐:【翅中主题08】鸡翅包饭➕没包完的青红椒炒饭➕歌德耶加雪啡


🍡制作:

👉🏻①翅中去骨(需要喵这种积累了两年厨艺的人,才能在20分钟内去掉7只鸡翅的骨头,还保证不破坏形状的~😂😂)

👉🏻②去骨的鸡翅用盐、鸡精、酱油、十三香、黑胡椒碎、植物油、红椒粉、姜丝拌匀腌制。

👉🏻③青红椒切碎,炒饭。把炒好的米饭包进腌好的鸡翅中,用牙签缝口。(外科手术的既视感~)

👉🏻④翅中表面刷点油,小烤箱最大功率烤20分钟。


⏰用时:90分钟

💰花费:7个翅中约12元+青红椒约2元+剩米饭约0.5元+小番茄约0.5元,共计15元


😸絮叨:喵の食谱绝大部分都是脑子里有个概念或想法,你们看到的,也都是我毫无演练的初次尝试。[捂脸]我怎么这么彪?!曾经的鸡翅包饭在街头小吃中也是火过的,没想到自己做的也如此好吃……[可怜]我哭会儿~你们晚上看视频吧,不难。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