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87


🥗早餐(吃这顿饭的时候都已经快晚上了[捂脸]):【闷饭主题01】香菇腊肠焖饭➕洋葱鸡蛋汤➕白开水


🍡制作:

👉🏻①冷冻室里取出一截儿妈妈寄来的腊肠,用热水冲一冲,切片。

👉🏻②香菇一切四,两杯大米淘洗干净。

👉🏻③都放入电饭煲里,加入适量的水,再加盐、酱油、十三香、红椒粉搅拌一下,盖上盖子,选择快煮键,30分钟后完成。


⏰用时:1小时(等饭的时候我还惬意的玩起了电脑~🤣)

💰花费:香菇约4元+大米约1元+洋葱约0.5元+鸡蛋0.5元,共计6元(2-3人份)


🐱絮叨:新一期的主题,决定选择这种做一顿我能吃一天的懒人饭,把我想要尝试的各种电饭煲一键闷饭的各种搭配都折腾一遍,机智如我~😂(你们有啥闷饭搭配想尝试的可以跟我说让我来试毒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