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304


🥗早餐:【快手早餐05】荷包蛋➕牛奶燕麦片


🍡制作:

👉🏻①微波炉叮热一杯牛奶(高火,1.5分钟,太厉害了),再叮热一小份昨晚炖的红烧肉(1分钟不到,五花肉就在里面炸开了~好在是热了~)

👉🏻②与上同时,平底锅煎个荷包蛋,单面凝固关火盖盖闷。同时去准备小番茄和蓝莓。

👉🏻③昨晚的纸杯蛋糕拿一个,燕麦片撒在牛奶里,拼盘,完成。


⏰用时:10分钟(真·快手)

💰花费:纯牛奶2元+鸡蛋0.5元+自制纸杯蛋糕约1元+红烧肉炖土豆(一小点算2元吧~五花肉好贵好贵!)+小番茄蓝莓坚果约1元,共计6.5元


🐱絮叨:今天的照片拍的我胃疼……你们听我解释,是我粗心没设置好,吃完看照片才发现~🤣今天也是新餐具,配合我粉粉的毛衣,开心的~🥺听说杭州周末要下雪,我可能在完成那些遥不可及的新年愿望之前要先给自己买件便宜的棉服过冬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