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用视频记录早餐的第121天~

🌱最近对我说“视频挺好的为什么没人看?”的宝宝越来越多了,我也不知道呢,其实我内心的迷茫,关注我的宝宝是一直看着的,我很想放弃日更……

🌱10分钟的早餐我需要拍摄一个多小时,剪辑配音再一个多小时~发不同的平台还会有不同时长的要求,文案的要求……🤣

🌱我已经拍了四个多月啦,这个感觉像极了追个女孩子,追了四个多月后依然不远不近,可是放弃又怕她说“我本打算明天就同意的,你怎么今天就放弃了?”犹犹豫豫之间,无法做决定,就保持着惯性在继续前进……

🌸那么,我请一个月假吧。日常早餐的视频从4月11日停止,到5月11日在成都再重新开始!这中间也许我会成长一点点吧。

🌸喵喵の其他内容依然会持续更新,我想每天省出来的三个小时,去看看上海,跟它好好告别。

以上。比心~ @老福特橘园  @生活颜究所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