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11


🥗早餐:【一个人的简单早餐⑦】都快看不到疙瘩の番茄鸡蛋疙瘩汤+我们家真没有葡萄树の葡萄+餐后歇会儿我再冲个咖啡喝


🍡制作:

①比较熟软的番茄切小块,小锅少油炒番茄(讲究点儿的宝宝可以先给番茄去个皮)出红汁,倒入两大碗水,煮。

②面粉加点盐,再加少许水,搅成絮状,将面絮丢入汤锅中煮至疙瘩飘起来,磕个鸡蛋,撒点盐,丢片生菜,出锅。(想加点鸡精的,没找到~)


☕️咖啡:昨天收到了一个新壶,想拿出来拍拍照,但这个早餐组合不适合再喝点什么了,咱就只先亮个相。咖啡豆也就拍下照,平时可不能太阳下面晒啊~


🐶提莫:昨天带提莫去接妈妈下班,妈妈只注意到它没注意到我,惊呼一声“这个狗狗跟我们家提莫真像啊,叫什么名字呀?”然后才看到我,原来我的作用是用来辨别提莫的~哼~


🐱絮叨:①七天的简单一人食结束啦,这一周也是忙的天翻地覆的,都是自己给自己制定的任务,排的太满,新一期主题应该是大饼子,用新玩具做,期待的同时也有点害怕,想要做好一件事情时,没有人给你压力,你得心,也会变得紧张起来。②我发现之前跟妈妈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大家都很爱看,可是很快我又变成了一个人吃早餐……你们也觉得孤独的状态没有那么美好对吗? @生活颜究所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