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12


🥗早餐:【七色减脂饼①勉强原谅你💚】苋菜薄饼+西蓝花、苋菜、包心菜+补充蛋白质的纯牛奶


🍡制作:

①苋菜(替换成菠菜也行,但现在买不到菠菜它)焯水捞出,榨汁杯中加水打成汁。大约150ml。

②量取150ml的低筋面粉(普通面粉)也行,撒点盐,和①一起倒入搅拌盆里。打大约25下,其实也没具体数,搅匀了就行。

③薄饼机预热30秒左右,扣在面盆里,两秒翻开,等饼凝固后再翻倒入盘子里。


⭐重要:液体和面粉的比例为1:1即可,鸡蛋算液体哦。


🌸今天用的是新玩具,薄饼机来做的,没有这个机器的宝宝,平底锅烙也可以的,只是慢一点。


🐶提莫:在家里呆的时间久了后,之前跟提莫的疏远感渐渐就没有了,现在坐下来它就会挨过来,也是幸福的。


🐱絮叨:①苋菜,炒或焯水的时候会出红汁,但榨汁依然还是绿色,营养丰富,但很多地方怕是买不到。菠菜也好的。②薄饼机烙头几张有点掌握不住,但是顺手了之后简直停不下来,我怕不是在做饭,像是在玩耍~③对了对了,这就是本周的新主题,我计划要出「七种颜色、不长肉肉、的轻食薄饼」,吃馒头都要拍扁的爱饼星人,请到我这边集合一下~[愉快] @生活颜究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