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15


🥗早餐:【七色减脂饼④】橙黄色の牛肉丝胡萝卜卷饼+快手荔枝味奶茶+冻榴莲(榴莲就该冻着吃啊)+老酸奶配坚果


🍡食谱:

①牛里脊肉切丝(切的我天昏地暗的,它一溜一溜的),胡萝卜和青椒丝,热锅少油炒牛肉丝至断生,倒入葱姜料酒、老抽、少许盐翻炒,倒入胡萝卜丝翻炒,倒入少许水淀粉勾芡,倒入青椒翻炒出锅。

②小半根胡萝卜切小块,榨汁杯加点清水打成汁,不用过滤,取200ml,与100ml低筋面粉倒入搅拌器中混合,薄饼机预热30秒,开始烙饼。

③吃的时候,胡萝卜薄饼卷胡萝卜炒牛肉丝,我卷我自己,吃了它。


🐶提莫:汇报提莫同学的减肥大任,它已经成功的克制了自己,心甘情愿(不甘愿又能咋滴)的接受了没有肉的生活,现在随处躺下的省电状态比较多……期待提莫瘦下来,健康些,活的久一些~


🐱絮叨:①明天就中秋节了,忙的嗷嗷叫的我(最近喵喵喜提新外号“洪大狗”,因为提莫叫“洪二狗”,谁取的外号你们懂的。),昨晚才一股脑的烤了一盘月饼,呵呵,形状简直不忍直视,就拿来忽悠爹妈吧。②你们有没有这种状态,手头正在热火朝天的干一件事儿,突然就……失去了灵魂……不知道该干嘛了……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