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20


🥗早餐:【世界早餐②美国】美式拼盘+燕麦麸皮水


🍡制作:

①吐司片平底锅炕到微焦,少许橄榄油煎鸡蛋撒点盐(啊啊啊,没有黑胡椒碎),香肠就一直放在锅边自己煎自己,不用另外配油,组合搭配生菜叶、蓝莓、坚果,完成。本来还有培根的,作孽,半天没化冻……


🥛饮品:燕麦麸皮一勺,倒入开水,完成。


(喵喵今天是第一次吃燕麦麸皮,相对于普通燕麦,它保留了大部分的膳食纤维,热量也要少很多。虽说是当饮品在喝,但喝着喝着我就开始捞下面的麸皮吃了,并没有想象中糙糙的感觉,口感还蛮细腻的,减脂的话代餐应该也不错。)


🐶提莫:今天又是一只没有灵魂的狗子,现在唯一能唤起它的,只有一句“接妈妈下班去呀~”。


🐱絮叨:①“美式早餐”真的不是“偷懒早餐”?拍视频的时候超快就搞定了我怕今天的长度要不够了。②好巧的翻出来了几年前买的浮雕大餐盘,不然今天还装不下这一大盘呢。③今天家里要拆厨房了,期盼了这么久,终于要开始了……

评论(3)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