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0


🥗【如何在宿舍吃到美美早餐?第五款】随意配蔬果沙拉+挂耳奶咖


🥒食材:蓝莓+无花果+牛油果+小番茄+生菜+黄瓜+草莓奶酪+沙拉酱+咖啡豆+牛奶


🍢制作:各个食材切开撕碎铺入盘中,淋上喜欢的沙拉酱(我放了日式焙煎芝麻酱和香甜沙拉酱)。挂耳咖啡冲出咖啡液,倒入牛奶混合得到奶咖。


📷拍摄:柔光窗纱是得到均匀拍摄光线的利器,喵喵每一个拍摄照片的窗户前都会挂以个透光的窗纱,对于初期无法掌控硬光的宝宝,特别的友好,会让你的照片看上去柔和很多。(光线充足的前提下哈~)


🐱絮叨:①今天是侄子到访日,沙拉的食材也是昨晚跟他一起去采购的,早餐吃起来乐趣增强了很多呢。②沙拉的制作其实挺麻烦的,因为用材很多,宿舍宝宝们可以在“存了一些食材边角料要快速消耗掉”的时候选择这种方式,买一些沙拉酱,可以常温储存使用很久。餐厅料理中沙拉也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却卖的很贵,get 这个,可以省很多钱呀。(减肥的话就不要放市售沙拉酱啦~)③啊哈,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也要放个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