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4


🥗【2 元钱可以做啥样的早餐?第二款】韭菜饼+麸皮水


🥒食材:面粉 100 克(0.6 元)+韭菜(1 块钱的韭菜取了一半,0.5 元)+鸡蛋 0.6 元+燕麦麸皮 10 克(0.9 元,啊,怎么也这么贵的)

🍃调味料:菜籽油+盐。(共计约 0.2元)

💰共计:2.8 元(啊啊,以为麸皮水会很便宜,去掉麸皮水的话,也就 1.9 元嘛~)


🍢制作:面粉加水加盐和成面团,韭菜切碎下锅炒软磕入鸡蛋一起炒碎,撒盐出锅,包入面团里。平底锅多一点油,煎饼。


🍅小番茄生长报告:今天这颗小番茄是长得最高的了,我买的是盆栽小体番茄,现在就已经是成熟阶段了,静待花开结果啦。


🐱絮叨:①突然发现,原材料比较便宜的早餐款式,还是咱中式的居多呢。平时在外面几块钱就能吃到的早餐,也多半是中式路边摊。而西式的就非常昂贵了。🤔所以我这个早餐主题也是“中式早餐集合”了咩?②天凉好个秋,注意保暖哦,好多人都感冒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