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5


🥗【2 元钱可以做啥样的早餐?第三款】南瓜粥+韭菜鸡蛋饼


🥒食材:大米 38 克(约 0.22 元)+南瓜 60 克(约 0.27 元)+韭菜 0.5 元+鸡蛋 0.6 元+面粉一小勺约0.1 元

🍃调味料:菜籽油+盐。(共计约 0.2元)

💰共计:1.89 元(今天学乖了,有粥咱就不喝茶了~)


🍢制作:①选一个大肚子的小奶锅,一小把大米和切小片的南瓜,多加些水,中小火慢慢煮粥,大约 20 分钟就好了,米有开花、南瓜有软烂。②昨天剩下的韭菜切碎碎的,平底锅少许油超软,鸡蛋加点水和面粉搅散,倒入韭菜上,盖盖小火焖到鼓起来,出锅。涂上妈妈牌辣酱,完美。


🍅小番茄生长报告:番茄是喜阳植物,今天这颗在窗户的角落边边,长得比较幼小,但是也没有妨碍它开出希望的小花朵。(突然觉得,我可以从研究番茄开始,一样一样的去了解蔬果。)


🐱絮叨:①喵喵的小卧室完全没有光,早上会定一个闹钟提醒自己打开门,然后再等待下一个闹钟起床,但是往往……闹钟没啥用的。②提莫昨天很不开心,都不知道它咋的了,后来发现是因为几天没洗澡,有点脏脏的不开心,洗完澡吹干后,就满屋子跑着找球球要玩耍了,连狗狗都知道“爱干净”,真好。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