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7


🥗【2 元钱可以做啥样的早餐?第五款】煎饼果子+开水泡油条


🥒食材:油条1 根 1 元+鸡蛋1 个 0.6 元+面粉 30 克约 0.2 元

🍃调味料:油+妈妈牌辣酱,约 0.3 元

💰共计:2.1 元


🍢制作:①面粉加水调制流动的面粉糊,平底锅刷油,倒入面粉糊微微凝固,磕个鸡蛋在上面,推开,撒葱花,翻面,涂辣酱,加入半根油条,卷起对切。②剩下半根油条,用开水泡着吃。


🍃今日份小绿植:小小的葵花籽,长出了细细的向日葵苗苗,屋里别说阳光了,光线都仅从窗户来,我几乎每天转盆,它们就长成了这种歪七八扭的样子了,我在想,要不干脆当藤蔓植物整吧。


🐱絮叨:①今天早餐去农贸市场溜达了一圈,我以前都不知道油条卖 1 元钱,还很担心今天的 2 元计划整不成煎饼果子。②肯定不正宗啦,喵喵吃过的最好吃的煎饼果子,用的粉都是好几种杂粮粉混合的,还必须要有脆皮,但是今天好吃,我不接受质疑,啊呜!③如果不是为了变换花样和营养搭配的话,中国家庭可能早餐一碗白粥配点咸菜,也是能吃好的。哈哈~还有两天~快结束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