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9


🥗【2 元钱可以做啥样的早餐?第七款】红豆汤糯米团子


🥒食材:红豆 50 克约 0.9 元+糯米团子 120 克约 1.2 元

🍃调味料:冰糖约 0.2 元

💰共计:2.3 元


🍢制作:①电高压锅加多些水,养身粥键 40 分钟,煮好红豆。②小奶锅烧水煮软糯米团子。③红豆汤和糯米团子集合,丢入一个冰糖块,小火煮至融化,完成。


🍃今日份小绿植:生命力最强盛的绿萝,喵喵在花店 10 块钱一盆,买了 10 盆,全在家门口排着队,容我慢慢的把屋子里拾掇好,再给它们搬进来。


🐱絮叨:①昨天在姐姐家摘得柿子,已经进入干果机烘着了,从没见人将柿子切开再晒的,也不知道这样行不行。②还有跟侄子在山路边铲回来的小植物,草草的放进土里,一夜过来,它们都活过来了,真好呢。③2 元早餐到今天就结束啦,就是一些很平常的家里会做的早餐,花费真的是不贵的,有人会说,没钱搞仪式感,其实,认真的挑选餐具、转盘、端在桌上、与家人对坐而食,就是仪式感啊,跟钱有什么关系?④明天暂休,新的主题你们有什么想让喵喵尝试的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