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61


🥗早餐:【摩飞锅主题03】有啥做啥版·寿喜锅+大米饭+茉莉花茶


🍡制作:

👉🏻①老豆腐切厚片两面煎。待用。

👉🏻②猪油润锅(正经儿该用牛脂肪😂),肥牛片煎熟,关火,葱白丢进去。

👉🏻③娃娃菜切碎垫底,铺上洋葱、金针菇、胡萝卜片、煎豆腐、香菇、蟹味菇、茼蒿。

👉🏻④调酱汁:水、酱油、白糖2:2:1混合,(本该加味啉的,但是我木有😂)倒入锅中,盖盖大火开煮。


⏰用时:40分钟(昨晚备的菜)

💰花费:半颗娃娃菜约1元+金针菇约2元+蟹味菇约1元+香菇约1元+胡萝卜约0.5元+豆腐6元+茼蒿约2元+肥牛片10元+葱白约1元+半个洋葱约0.5元++乌冬面3元+大米(来自小鱼同学),共计28元(三人份有余)


😸絮叨:早晨赶早送父亲坐车,拍的时候天黑的,吃的时候下雨天还黑的[捂脸]。不过终于实现了一家人围着炉子边煮边吃的愿望~这一体验真是暖心了~

(🌱料理锅品牌是摩飞,还在测评阶段,各个功能近期都会一一测试过,想买锅的宝宝先别急,看完。视频版本在微博上。)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