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81


🥗早餐:【翅中主题05】鸡翅焖锅+微波炉叮红薯+红茶


🍡制作:

👉🏻①翅中两面都多划几刀,国内放凉水,倒入翅中焯水捞出。

👉🏻②国内倒少许油,炒洋葱,略出香关火。把昨晚火锅聚餐剩下的食材铺在锅底,有莴笋片、千页豆腐、藕片、西蓝花,再洗一把金针菇,刻几个小香菇放进去。

👉🏻③焯过水的鸡翅铺在最上面,调一碗酱汁(蚝油+生抽酱油+盐糖鸡精+玉米淀粉+一点水,拌匀),倒入锅中。

👉🏻④盖盖闷约8分钟就能吃啦,拍完照,吃的时候继续加热咕嘟咕嘟跟吃火锅似的。


⏰用时:50分钟

💰花费:一斤鸡翅21元+香菇约2元+金针菇1.5元+红薯约1元+洋葱约2元+火锅剩余食材不算钱,共计26.5元(2-3人份)


😸絮叨:昨晚家里火锅趴到下半夜,火锅食材依然没吃完😂,接下来,每天早餐咱们都要来消耗一些了~(这个鸡翅焖锅也是小喵第一次做,味道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但跟“黄记煌三汁焖锅”感觉已经很接近了呢~我的做法简单,你们来试试呗~)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