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1月早餐全勤集合卡~(还有穿搭~☺️)


📷拍照+拍视频设备:佳能微单 M6+22 2.0定焦头(性价比很高的一个配置,推荐给很多小姐姐了,对设备有问题的宝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问我哈~)

🍢修图+剪辑视频软件:修图是手机 Snapseed,只对相关参数微调。视频剪辑是手机VUE,这个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同时就能把配音的事儿给解决了。

⌚️做饭时间:加上拍视频,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拍照时间:10分钟以内,越来越快了已经~

💰早餐花费:现在已经不计算早餐花费了,想吃啥吃啥,火锅烧烤都不是事儿。

🍝常用厨具及品牌:九阳家的“电饭煲”、“豆浆机”、“榨汁机”、“不沾炒锅”,摩飞家的“多功能料理锅”、“半自动意式咖啡机”、“电热水壶”、“真空保鲜机”、“多士炉”,北欧欧慕家的“迷你小烤箱”。

📚参考食谱:几乎没有食谱,都是最简单的处理方法,但是如果遇到完全不会做的,会参考@下厨房 食谱操作最简单的那个。自己最近创造“奇奇怪怪料理”的能力好像显著提高了,吃的自己都“惊心动魄”的~

🐶买菜平台:

🌱「每日优鲜」性价比高,大额券折算下来非常划算,逢节日都会有大促销,每次都会买一百元左右的量,有起送价39元才免邮费;

🌱「盒马鲜生」单品价格会略高,不太会放用得上的券(最近也有类似于外卖平台的分享抢红包策略了,大概率会有满30减一块两块的券),但是配送速度快,菜品干净新鲜,小量购买的时候使用频率较高,非会员的话一天有一次无门槛免运费的权限;

🌱「叮咚买菜」菜价便宜、配送服务超级棒、无配送费,诸多优点集于一身却不知为何现在使用他们家越来越少了,销售策略上面存在很大的问题,从最开始使用频率最高现在降到最低了。

(之前经常买菜的还有「京东到家」,已经于好几个月前卸载,菜品送来不是很干净,促销水分太大,懒得费脑子费精力了。)


🐱喵の作息:

从18年12月开始,喵辞去了工作,日常都是在家里干活儿了。为了养活自己,工作的时长并不比上班的时候少,但是作息是妥妥的被“自制力薄弱”的打破。现在的早餐大部分都要到10点左右才能吃上,晚上也基本是12点之后才会睡下,白天的时间是连轴转不停歇,说好的想要去逛逛上海的店子也没有得空,哈哈~这就很尴尬咯~年后回来,希望可以改变这个现状吧!我们一起早睡早起?


❤️以上,么么哒~ @慢食堂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