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14


🥗早餐:【七色减脂饼③黄黄黄可丽饼】牛奶鸡蛋饼+酸奶猕猴桃+妈妈买的榴莲、煮的糖枣、黄桃罐头+柠檬苏打水


🍡食谱:

①一颗鸡蛋+牛奶,搅打成200ml的蛋奶液(不减脂的宝宝加点糖呀),量取200ml的低筋面粉,倒入搅面器,打成面糊。

②薄饼机预热30秒左右,蘸面糊,烙饼。

③猕猴桃去皮切片,搭配酸奶坚果组合。吃的时候还可以包榴莲、黄桃呀~


🐶提莫:早晨的工作效率好低啊,罪魁祸首还是提莫,动不动跑来蹭一蹭,要摸摸……


🐱絮叨:①妈妈如果是个美食博主,一定是超级高超,嗝儿~②最近听说有人说我吃的太少太单一,哼,这才是我的真实实力,嗝儿~③马上中秋节了,月饼还没烤……啊啊啊……④今天早晨摩飞薄饼机用的超顺手了,一片一片儿的饼都会自己掉下来,乖巧的不行,晚上看视频~ @生活颜究所 

评论(9)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