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138

🥗早餐:牛肉配蔬菜+西米露水果汤圆
🍱便当:米饭+四季豆+娃娃菜+牛肉
🍡制作:①电饭锅煮饭(对,我不减肥了,我中午要吃饱)②四季豆滚刀切丝,青椒切丝,平底锅橄榄油炒香蒜和青椒丝,倒入四季豆丝翻炒至变色,撒盐和生抽出锅。③娃娃菜切段,平底锅橄榄油翻炒断生,撒盐出锅。④奶锅煮水果汤圆,即食西米露倒入碗中,汤圆煮熟后捞出,好吃。⑤牛排切大块,小平底锅橄榄油煎,倒入黑椒汁翻拌关火。
⏰用时:45分钟
💰花费:牛排10元+汤圆3元+西米露(来自“木木”的投食)+四季豆4元+娃娃菜2.5元+小番茄青椒大米约1元,共计20.5元(四人份)

😸絮叨:早餐还是吃的花花绿绿,午餐就吃一点米饭和很多清淡的蔬菜、健康的牛肉鸡胸肉鱼肉什么的,晚餐随缘。你们看这样还能减肥不?[捂脸]话说,露西今天泡脚的造型是受人启发来的,明天整啥造型你们能给点建议吗?[可怜]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