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44


🥗早餐:【墨西哥饼主题05】炒饼+生菜蛋汤+「舒米七茶·迪尔玛·法式香草玫瑰红茶」


🍡制作:

👉🏻①圆生菜切丝,尖椒切段,胡萝卜切丝,洋葱切丝,黄瓜切丝,墨西哥饼切条。

👉🏻②【九阳·多功能料理锅】插电打开,倒油炒以上,加一点妈妈给的辣酱,补点盐,最大火炒到变软就可以了。


(饼软软的,混合着蔬菜,还蛮好吃的,本想跟鸡蛋豆芽一起炒的,但没有豆芽了,有啥炒啥,爱吃啥做啥~)


⏰用时:20分钟

💰花费:1个洋葱约2元+包心菜约0.5元+胡萝卜约1元+黄瓜约0.5元+生菜约0.5元+鸡蛋1元+墨西哥饼约3元,共计8.5元(3人份)


😸絮叨:把食材都洗净切好,然后在客厅窗户前小炒一下,也很干净快捷,就是往返厨房与客厅有点费事。锅很好用,体验愉快。想着能干脆把厨房搬到客厅,就用着这口插电的锅,做些清爽的早餐,不知能否实现……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