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273


🥗早餐(其实是晚餐了~):插播白色摩飞锅の【网红版·舒芙蕾松饼】


🍡制作:

①5个蛋黄搅散,加约50克的舒芙蕾松饼粉手动搅成浓稠的面糊,放一边待用。

②五个蛋白液,用电动打蛋器打发约1分钟左右,倒入约50克的舒芙蕾松饼粉,继续打到干性发泡为止。

③用翻拌法混合以上。得到松饼面糊。

④六圆盘分别放一小块黄油,融化后倒入面糊,待凝固,翻面。得到这蓬松的舒芙蕾松饼哇~


⏰用时:40分钟

💰花费:鸡蛋约2.5元+舒芙蕾松饼粉约8元+黄油约1.5元,可做七个松饼,共计12元


😸絮叨:今天可能有点懵,早餐的份我晚餐才做,一直没看到我发早餐的父亲,还以为我生病了打电话来问询[捂脸]其实我只是懵懵的……(舒芙蕾松饼现在好像非常网红的说,我没用秤估摸着做的,一次成功也是惊喜的~就是吃的有点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