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376


🥗早餐:【想要瘦一点餐03-不得行,我要吃饭了】失了个败的蛋包饭+热红茶


🍡制作:

①口蘑切片炒软,米饭倒进去翻炒撒点盐盛出来。

②两个鸡蛋打散,摊在锅里成蛋饼,把炒饭倒进去,用蛋饼给裹起来~(嗯~我给裹坏了,又把饭弄出来一点,折了个口袋,呜呜~)


🥤今日饮品:最最最简单的泡了个红茶,我真的饿了,等不及折腾了~🤣


🐱絮叨:昨晚太困了,没来得及想早上吃什么,站在冰箱前想了半天,想起自己好几天没有吃到大米了,不得行,我要吃饭了,反正……[捂脸]我只是“想”瘦一点……(口蘑切片在锅里躺着的样子好可爱,忍不住拍一张遗照~)


 @生活颜究所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