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3


🥗【2 元钱可以做啥样的早餐?第一款】又穷又好吃の葱油拌面+单面煎蛋+热红茶


🥒食材:挂面60 克(约 0.6 元)+香葱(买菜送的,自己养着出第二茬了)+鸡蛋(约 0.6 元)。

🍃调味料:菜籽油+生抽+老抽+白糖。(共计约 0.3 元)

🍵红茶包:迪尔玛大吉岭红茶包(哎呀呀,小伙伴送的,结果一搜发现需要 1.8 元/包,那我们就当我今天喝了立顿红茶吧,0.4 元。)

💰共计:1.9 元。


🍢制作:一口锅煮挂面。一口锅倒入菜籽油(别的油也可以,我们家就只有菜籽油了),小火烧热,丢入葱段(要用厨房纸巾擦干净),小火熬到焦而不糊,生抽老抽白糖混合,倒入油中,关火,倒入煮好捞出的挂面中,拌匀。煎个鸡蛋盖上。完成。


🍅小番茄生长报告:出去了几天,回来一看,窗台前的小番茄们又长大了一截儿,还爆出了很多的小花花,天气突然就冷了,希望它们能顺利结果果啊。


🐱絮叨:①上一期早餐中有宝宝说吃的太奢侈了,牛油果啥的完全吃不起,那么这期,咱试试“穷而好吃”的早餐做法吧~②今天的葱油拌面,真的是棒棒了,继“阳春面”之后,又一个很好吃的挂面做法,我多拍了些制作过程中的图片,忒简单,务必收下哟~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