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111

🍲早餐+便当:黑椒牛肉意面+番茄蛋汤+黄西瓜沙拉
🍡制作:①大锅煮意面,肋眼牛排切条,平底锅橄榄油煎熟,倒入一大勺黑椒汁,半碗水,彩椒切块丢入,意面煮熟过冷水捞出丢入锅中,翻拌略煮,撒点盐调味出锅。②番茄切碎,平底锅橄榄油炒烂出红汁,倒入一碗水煮开,鸡蛋打散倒入略煮,撒盐给鸡精出锅。③黄瓤西瓜配生菜和小番茄,完成。
⏰用时:40分钟
💰花费:牛排9.9元(好牛排,捡漏价)+意面1.5元+彩椒2元+生菜0.5元+黄瓤西瓜2元+番茄鸡蛋注册爱屁屁送的,共计15.9元

😸絮叨:①这套来自宜家的餐具,爱的不要不要的,色彩好适合我呢~一套大概六十多块钱。②黄瓤西瓜18.9一个,三斤左右的,小伙伴说买太便宜了,不甜是应该的~😳③为了吃个牛肉意面,大清早叫的黑椒汁,也是被外送服务宠上天了~④周一咯,加油啊!!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