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の喵

🐱「喵の早餐」032


🥗【如何在宿舍吃到美美早餐?第七款】馒头的时髦吃法+热红茶


🥒食材:馒头+酱(沙拉酱、番茄酱、焙煎芝麻酱)+香肠、小番茄、奶酪、芝士片等,红茶包。


🍢制作:馒头切片,凉了也没关系,涂上喜欢的酱,再铺上喜欢的食材,假装它是一个开放式吐司。最好吃的搭配是草莓味奶酪配香蕉的这款。


📷拍摄:最近很流行的一个“带着玩具来拍照”,我已经没啥玩具了,但是这只趴趴熊是睡觉必须抱着的,今天就让它出镜吧。一个人吃饭觉得寂寞的时候,也可以请出自己的布娃娃们哟~


🐱絮叨:①假期第三天啦,因为另一个侄子要结婚,妈妈也放假了,中午要整一大桌火锅,妈妈请坐下,快来吃火锅呀~②宿舍主题早餐也终于结束啦,「贝果」、「吐司」、『奶昔』、「饭团」、『沙拉』、「燕麦粥」、『馒头』,都是常见且超级容易制作的早餐内容,无论是在宿舍还是来不及好好吃早餐的上班族,简单的弄一弄,吃的清爽一些,一天都能充满元气的说哦~③明天喵喵也要放国庆假咯,假期回来,咱们新的主题早餐见呀~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